潜江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议

发布日期:2023-02-21 16:32 来源:潜江市公安局

2月20日,潜江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议,传达学习《求是》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《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》,研究贯彻落实意见。

会议强调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《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》,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,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、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,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战略部署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,立意高远、思想深邃、内涵丰富,具有很强的政治性、指导性、针对性,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。

会议强调,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,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、拥护核心、跟随核心、捍卫核心,确保公安机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、服从党中央指挥。要坚决贯彻系列重要文章精神,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、一把手第一责任、班子成员“一岗双责”,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安排、同部署,努力形成各尽其责、同频共振、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既旗帜鲜明同违背“两个维护”的言行作斗争,又坚持不懈反“四风”,严守八项规定。要坚持严在平时、管在日常、抓在小处,紧盯重点领域、重点岗位、重点问题,完善日常监督管理制度机制,严格执行铁规禁令,真正做到抓早抓小、防微杜渐。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